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承认在努力追陈茵媺 疑似向旧爱廖碧儿示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无
2011年05月06日04:21
陈豪连打保龄球也拿着咖啡杯
陈豪连打保龄球也拿着咖啡杯

 

陈茵媺低调回应
陈茵媺低调回应

  新快报讯 陈豪与陈茵媺的感情有了新进展,5月4日,陈豪公开承认追求陈茵媺,似乎在向前女友廖碧儿示威。

  当日,陈豪、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钟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艺人一起在保龄球馆比赛为剧集《点解阿Sir系阿Sir》做宣传,刚从牙买加拍完咖啡特辑返港的陈豪表现风骚,就连打保龄球也拿着咖啡杯。早前其旧爱廖碧儿被问陈豪是不是好男人时,只以“他是好钟意咖啡的男人”来形容。前日记者问及此事,陈豪笑笑说:“我没有什么好回应的。”

  对于廖碧儿,陈豪明显不愿多谈,但当记者提起陈茵媺时,他的态度截然不同。对于陈茵媺赞他是好男人,陈豪立即笑道:“她也是个好女孩呀。(萧正楠(在线看影视作品)认输了,不敢和你争她。)好女孩当然很多人追啦,我多谢萧正楠说我是‘优质男’。(你在追陈茵媺吗?)正在努力中!”

  跟陈豪的高调谈情相反,陈茵媺4日出席一个活动时,却坚称跟陈豪只是朋友关系。她说:“我们没有拍拖,那是周刊报道的剧情。”她自己不急于拍拖,爱情要顺其自然。现在可有追求者?她坦言有,但否认其中一个是陈豪。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