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疑与林忠豪分手 披头散发化妆间发火(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5日08:16
与林忠豪情已逝的廖碧儿,昨天(1月14日)心情很差,拒绝记者访问。
与林忠豪情已逝的廖碧儿,昨天(1月14日)心情很差,拒绝记者访问。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被传与林忠豪火速分手。林忠豪接受传媒访问时说与廖碧儿只是“朋友”关系,从而划清界线,好像有所指富有定义各人不同,有些认为要有奢华生活才叫有钱。

  昨天(1月14日)中午廖碧儿返回将军澳电视城拍摄《依家有喜》,她明显心情不佳,披头散发前往化妆间,当看见有记者等候时,还戴上耳机假装打电话与助手急速进入,一直冲进化妆间,拒绝记者拍照及访问的要求。记者于化妆间门外向她要求拍照时,她还呼喝其助手说:“close the door!(关门)”令其助手非常尴尬。

  曾被指与林忠豪拍拖的甄颖珊,昨天(1月14日)与张苡澂和王敏德等为尖沙咀一间火锅店担任开幕嘉宾,甄颖珊表示对林忠豪的绯闻不清楚:“我也很想知道,最近他很忙没有见面,但是有通电话,知道他心情还可以。”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