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怒甩廖碧儿 分手后收入减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08:42
陈豪学高海宁按着胸口防走光。
陈豪学高海宁按着胸口防走光。

廖碧儿避谈感情事。
廖碧儿避谈感情事。

  东方日报1月25日报道 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高海宁昨天(1月24日)出席贺年活动时表演写春联,期间高海宁习惯性用手按着胸部以防走光,陈豪搞笑效法!大会大搞噱头,安排高海宁送上用金盆载着的竹笋给陈豪,取其意“金笋盘”(钻石王老五)。对于被指为“金笋盘”,陈豪腼腆地说﹕“也开心,不过新年新开始,愿望是想把咖啡节目做好!(跟廖碧儿分手后外快赚少了?)是少了一点点,看接下来的工作怎样安排啦!(不敢直看高海宁?)真的不敢乱看!”高海宁透露稍后会到越南拍饮食节目,还自认有食神,记者随即拿她与“少年食神”绯闻来开玩笑,她说:“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少点绯闻,大家都没有经常联络。”而她在有份演出的贺岁片《我爱HK开心万岁》中,饰演性感补习天后,以低胸打扮吸引学生,更被陈法拉指着胸。

  另一边厢,廖碧儿与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晚合资慰劳《依家有喜》台前幕后,刚被陈豪“怒甩”的廖碧儿,被问到陈豪希望新年有新开始,她只透露愿望是健康开心及尝试不同类型工作,问到是否想感情有新开始?她答非所问地表示姐姐将再生小孩,转换话题。而郭晋安则透露稍后会与家人及怀孕的太太欧倩怡旅行,又爆欧倩怡将到澳洲考小型飞机驾驶执照,并表示担心太太安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