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豪吐气扬“媺” 廖碧儿:最重要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31日14:59
陈豪回复风骚本色,看来上一段的情伤已告痊愈。
陈豪回复风骚本色,看来上一段的情伤已告痊愈。

 

廖碧儿避谈陈豪与陈茵媺的绯闻,并搬出林忠豪来挡驾。
廖碧儿避谈陈豪与陈茵媺的绯闻,并搬出林忠豪来挡驾。

 

陈茵媺
陈茵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自与前度女友廖碧儿分手后,陈豪昨出席活动时表现回复风骚,谈到新绯闻女友陈茵媺,他开口大赞之余又怨传媒追得太紧,谈笑风生,看来他的情伤已彻底治愈。

  早前刚与廖碧儿分手,陈豪曾气馁好一阵子,但昨出席活动不时拿着控制器把玩,表现风骚,记者笑他是否因与陈茵媺(Aimee)在蜜运中?陈豪说只因近日休息足又多赚外快机会,至于是否情伤已愈?他即说:“不开心的事不要再讲,新一年新开始。”

  虽然他一再强调在女方所住的屋苑出现只因看楼房,但仍忍不住赞Aimee是很好的女孩,被当问到是否想“金屋藏娇”时,他笑言:“投资而已!(近水楼台?)近水好,水为财嘛!(有发展机会?)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心?)不会回答。(是不是喜欢大胸?)哗哗哗,哈哈哈,不会回答,好敏感的字眼。(约她逛街?)你们问的这么紧,我有什么可以做吖!”陈豪坦言现以工作为主,一切看上天安排。

  廖碧儿前晚担任《华丽明星赛》嘉宾时,被追问到有关陈豪与陈茵媺的绯闻,虽全程面露笑容,却不欲多提:“我也是收到好多记者朋友电话至知道。(替他们开心?)最紧要开心,大家都是做这行。(会不会求证是不是真拍拖?)没有啦!(意不意外?)我不知道,大家都是公司同事!(陈豪情伤好得快?)他们的事要问他们。(他们外形很配?)不知道。”

  廖碧儿转移视线

  及后廖碧儿唯有自爆入院做腰部手术,并透露绯闻男友林忠豪也探望过她,出院后一起吃过饭,转换话题为自己解困。

  此外,周汶锜以露背及真空晚装任节目嘉宾,问到可有兴趣入无线拍剧?周汶锜谓不会演戏,至于是否不想跟其妹周丽淇前男友郑嘉颖合作,周汶锜笑言「唔识答」。

  钊成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