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双核时代》马苏朱雨辰回应 “婚姻要慎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09:59
《双核时代》剧照
《双核时代》剧照


  日前,由朱雨辰、马苏、潘泰名、隋俊波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由于涉及到“闪恋闪婚”话题而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作为舆论漩涡中心,《双核时代》的两位主演朱雨辰和马苏近日也做出了回应:“婚姻要慎重,闪婚应该不可能。”

  《双核时代》正在拍摄中,朱雨辰和马苏在剧中扮演一对80后年轻小夫妻徐航和戴可可。据编剧郁梦称:“这部剧主要是讲述两对80后独生子女在婚恋、经营家庭上的成长故事。徐航和戴可可是其中的一对年轻夫妻。在他们这一对身上反映得比较突出的就是‘闪婚’的问题。”徐航和戴可可两人在婚姻上大起大落,闪恋、闪婚、闪离、闪复,两人的“闪电速度”让人唏嘘。郁梦表示,在当下的社会,这种“闪婚”例子在年轻人中越来越多。

  “闪婚”行为让不少家长难以接受,网络上网友“抗闪”的理由大致都是认为“年轻人不认真对待婚姻,是不负责任的行为”。有年轻观众表示,朱雨辰和马苏在剧中“闪恋闪婚”,现实中的他们是不是也会这样?现实生活中,娱乐圈的“闪婚”艺人不少,最轰动的一对就是刚结婚不久的“大S和汪小菲”。然而对于许多人来说,娱乐圈的“婚事”有时候也像一场戏,演员戏里戏外是不是就能分辨得那么清晰呢?

  近日,两位在剧中“闪婚”的主角朱雨辰和马苏对“闪婚”话题的讨论给出了自己的看法。79年出生的朱雨辰和81年出生的马苏年龄仅相差短短的两年,两人在对待“闪婚”的问题上基本一致,“戏归戏,生活归生活,婚姻是严肃神圣的,是一辈子的事情,我们自己会严肃对待婚姻。”尽管在戏中,两人“闪恋闪婚”,但是戏外两人对待自己的感情和婚姻都很慎重。马苏称:“即使是很相爱的两个人,我觉得也要有一段相处的过程,彼此熟悉和磨合,到了一定的时候,才会走入婚姻。”

  尽管自己在现实中几乎不可能“闪婚”,但是朱雨辰和马苏对于年轻人的“闪婚”现象也表示能够理解,朱雨辰表示:“时代改变了,观念也不一样了吧,就像过去的人觉得离婚是一件很可耻的事情,宁愿痛苦也不愿意离婚一样。婚恋的观念也在不断变化,个人的看法也不一样。闪婚不闪婚还是看个人吧,最关键是对自己的婚姻和人生负责。”(JH)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