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蓝燕观战法网看李娜 巴黎拍片爱马仕扫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7日00:18
蓝燕助阵法网
蓝燕助阵法网

蓝燕爱马仕扫货
蓝燕爱马仕扫货

  搜狐娱乐讯 电影《3D肉蒲团》即将在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及北美等国家公映。近日,《3D肉蒲团》女主角也受到欧洲时尚杂志邀请前往巴黎拍摄时尚大片,并接受该杂志的访问。据悉,早在06年俄罗斯电影《蝴蝶之吻》在欧洲公映时,蓝燕便受国际时尚杂志≪INStyle≫邀约出席米兰时装周和拍摄封面大片,从那时开始,蓝燕就成了欧洲人眼中的“东方第一美女”。 此前因签证问题错失嘎纳电影节,但此次俄国莫斯科和法国巴黎的宣传行程很成功。同时,蓝燕还受邀观战了法网赛事,现场为李娜助阵让蓝燕表示相当兴奋,并坦言是自己一辈子都会觉得幸福和骄傲的事情。

  百忙之余,蓝燕还抽空逛了自己最中意的爱马仕,疯狂扫货之后的蓝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过这足以说明这位新晋香港第一性感女神,最近荷包颇为丰厚。看来《3D肉蒲团》带给蓝燕的除了知名度外,也让这位小富婆赚的不少。

  据悉,《3D肉蒲团》也即将在泰国曼谷上映,并举办首映礼,电影出品方表示“势必让全泰国人民都会知道蓝燕!”对此,蓝燕也调侃说怕观众看完了电影会“失望”,因为自己的确不是靠“露”来博取眼球的。希望大家更多关注的还是自己的表演。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