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燕旺角黑脸宣传《肉蒲团》 周防雪子严实出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09日11:59
周防雪子(左起)、蓝燕、石咏莉及张净思
周防雪子(左起)、蓝燕、石咏莉及张净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昨日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演员周防雪子、蓝燕、张净思及电影主题曲主唱者石咏莉,于旺角街头搭建的舞台宣传造势,吸引过百途人围观。不过,事前惹来警方以未有向地政署申请做出阻止,与工作人员在台边理论。最后电影老板萧定一到场表明有依程序申请,可能有关部门传递文件迟缓。

  蓝燕早前被传失踪及患上抑郁病,又与萧定一因宣传问题闹不和,要写悔过书;这日露面更不时黑脸,蓝燕说﹕“没不开心,前天晚上刚来港,未有时间睡眠。(与萧定一是否不和?)他今日也有来,没有不和。(有说联络不上要发律师信?)不知道,大家也是专业,会分辨是非。(那么谁是谁非?)大家会看得出。(有写悔过书给萧定一?)没有,我没错,怎么会写!(有说患病及传死讯?)也知这件事,有人开我玩笑。”萧定一暗讽蓝燕黑脸可能心情不佳,或可能有病未痊愈。是否收了悔过书?他说:“她已道歉就算。因为之前找不到她,不在香港露面没问题,但其他地方要向片商交代。”

  周防雪子严实出巡

  周防雪子表示怕人多才穿得严实,感觉旺角很有趣,有机会放假会再来一次。至于怕否人多被骚扰?她笑说﹕“没想过,也没有任何防范。(对香港男生有何看法?)比日本男仔高一点,但很多都喜欢戴眼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