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肉蒲团主演蓝燕被传失踪 终露面赴港认错(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8日08:19
早前惊传失踪的蓝燕,昨晚抵达香港向老板道歉
早前惊传失踪的蓝燕,昨晚抵达香港向老板道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内地性感女星蓝燕早前突然失踪,经纪人BoBo及家人都找不到她,因而缺席电影宣传,期间更惊传自杀。及至前晚,《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监制萧定一发出“追缉令”后不久,BoBo终于在最后限期前在内地一所佛庙寻回蓝燕,她也专程由上海到香港向老板认错。蓝燕昨天抵达香港时表示,事前已向经纪人申请放假,岂料因在庙里不能开电话及使用电脑而跟外界失去联络,但跟监制解释过后便和气收场。她又否认炒作新闻,强调此举不智及影响声誉。

  此外,同片的日本AV女优周防雪子昨天抵达香港时表示,不知道蓝燕失踪,也对同乡原纱央莉退出感到惊讶。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