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燕自称是富家女拍戏玩 不会拒绝配合炒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1日08:20
蓝燕出席活动
蓝燕出席活动


  金羊网-新快报5月21日报道 前晚,蓝燕、郑希怡及杜宇航、黄丽梅等一众港星现身深圳参加某酒吧开幕活动。因出演《3D肉蒲团》而话题多多的蓝燕当晚以红唇低胸现身,成为现场焦点。对于“炒作”、“转型”等问题有问必答,相当直率。她更直言自己是“富家女”,拍戏是玩的,下一部戏将要走纯情偶像路线。

  自出演《3D肉蒲团》成为“艳星”后,蓝燕身上的话题也一直没有断过,先是因为“失踪”半个月被质疑炒作,后又因称《3D肉蒲团》是文艺片而被网友“围攻”。当天被问及平时怎样处理各种舆论时,她笑言,“什么都是浮云,就当娱乐大家好了。”而说到怎样看待娱乐圈的各种炒作时,蓝燕直言是“无风不起浪”,“电影公映前总会有风波。”她自己并不会拒绝配合炒作,“会看是什么要求,善意的会接受,但太负面的就不要了。”

  之前有报道称蓝燕想寻找转型之路,做“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二”,前晚她否认了这一说法,称是媒体误传,“我有我自己的路要走,不会学舒淇。”蓝燕更直言自己是“富家女玩拍戏”,“家里人一直很放任我,我想开公司,就给我开了经纪公司,想玩设计就玩设计,做物流也一样,家里本来就是做物流的,他们也支持,而我只要不出国就可以了。”记者追问为什么不能出国,蓝燕说,因为家里人一直逼自己跟老外结婚,“姨妈生意上的朋友,看了我的照片就很想跟我结婚,你懂的,就是那种生意场的婚姻,我不想。”

  而在“一脱成名”后,蓝燕自称对于演戏已“没有局限”,只要是好玩的角色都会接,什么路线都想尝试。她透露目前正在准备下一个剧,“是那种台湾偶像剧,走纯情路线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