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肉蒲团》蓝燕失踪未解 经纪人:她不会做蠢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7日11:16
蓝燕剧照
蓝燕剧照


  今年的4月1日愚人节是“哥哥”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逝世8周年的忌日,然而8年后的今天,另一个惊人的噩耗又从娱乐圈传来,那就是备受关注的电影《3D肉蒲团》女主角蓝燕神秘失踪,并被爆已经因为抑郁症自杀身亡。因为消息与电影在宣传期的时间上十分巧合,所以外界对蓝燕失踪消息的真假态度也不一,大多数人认为是电影宣传方或蓝燕个人所策划的炒作。

  新闻热度持续不断,面对众多的质疑,蓝燕经纪人Bobo向媒体透露,蓝燕约在半个多月前向公司告假,对于蓝燕的要求公司自然满足,但是原定为3月17日-21日的五天假期早已结束,蓝燕却至今杳无音信。对于外界的炒作之说,Bobo否认道:“如果我们是为了宣传,那《3D肉蒲团》上个月底在香港电影节的宣传就是一个相当好的机会,我们不可能放弃的……就因为现在联系不上蓝燕,但是我们也不相信蓝燕已经自杀身亡,因为平时性格颇为豪爽的她,一定不会做这种蠢事。

  记者前日联系了《3D肉蒲团》香港方面的宣传人员,对于蓝燕失踪以及被指片方借此炒作等说法,对方表示一概不知,但是却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说蓝燕会出席月中的《3D肉蒲团》首映礼,不得不让人怀疑片方有炒作之嫌,连经纪公司都说蓝燕生死未卜,片方却放话说蓝燕一定能如期出席活动,实在令人费解。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