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洋:型男必杀技之外在帅气获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4:46
江洋微笑温暖又具杀伤力
江洋微笑温暖又具杀伤力

江洋
江洋

  搜狐娱乐讯 慈文旗下影视双栖偶像派小生江洋,自出道以来凭借其帅气的外型,阳光的性格,精湛的演技,实力的唱功等等众多优秀方面而受到万千追捧。每个人都不会无缘无故的成功,江洋也是。作为完美型男的他,究竟有着怎样的绝招呢?让我们来一一分析。

  条件一:迷人大眼惹人爱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江洋拥有一双十足的大眼。通常我们都羡慕女星的迷人电眼,其实江洋的眼睛也是十足的发电机。最是那深情的一望,陶醉了众人的心。

  条件二:完美轮廓羡煞人

  何谓完美轮廓?精致的五官,无可挑剔的侧脸,无死角的帅气。而这些,都是江洋所拥有的,这样的完美面庞真是羡煞旁人。

  条件三:招牌微笑似阳光

  光有了帅气的脸庞在当下仍旧不够,微笑是美丽的最佳伴侣。而江洋完美的加分点恰好是他招牌迷人的微笑。我们形容女生常言一笑倾城,再笑倾人国。那么江洋的微笑毫无疑问拥有比女生还要魅力的篇章,因为这样温暖的微笑不仅迷人十足而且具有杀伤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