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洋:型男必杀技之魅力性格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5:06
阳光大男孩江洋
阳光大男孩江洋

江洋
江洋

  搜狐娱乐讯 美色当道的年代,光有美色是断然不够的。因为美丽总是一时的,而人格的魅力才是一世的。在这点上,内地当红偶像小生江洋就拥有能受用一生的人格魅力。

  条件一:阳光性格暖人心

  提到江洋,除了帅气之外,让人觉得最温暖的就是阳光性格了。只要和他接触过的人都给予他阳光的评价。性格很直爽大气,但是在待人接物上又有着很让人窝心的细腻,真是让人不得不喜爱。

  条件二:平易近人没距离

  明星经常给与人神秘的感觉,好像很近其实很远。但是江洋就像你邻家大男孩一样,一点架子都没有,即使是见过一面的朋友,再次相见都会很主动的和你打招呼,再给你一个大大的笑脸,平易近人极好相处。

  条件三:乐于助人好人缘

  江洋在圈里是出了名的好人缘,除了参加“加油好男儿”认识的一帮铁杆兄弟以外,几乎每个和他搭戏的演员都成为了江洋的好朋友。真的是好性格成就好人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