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辉煌之声”唱响红色经典 津优秀男声合唱团开嗓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高丽
2011年05月27日15:52

  中国武警政治部文工团男声合唱团“辉煌之声——红色经典合唱交响音乐会”将于5月27日和28日在津湾大剧院举行。届时,这支国内优秀的男声合唱团将为天津观众带来三场精彩的演出。本次演出是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而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来津演出的武警政治部文工团男生合唱团,由国家一级指挥、中国武警文工团团长郑健大校倡导成立,由80名来自全国各专业音乐院校的优秀毕业生组成。2008年在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首届合唱比赛中,这支合唱团似一匹黑马,一路“拼杀”最终获得银奖,不仅受到全国电视观众喜爱,更被新闻媒体誉为“中国男声合唱的第一品牌”。

  在津的三场演出将为观众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玛依拉变奏曲》、《我为伟大祖国站岗》、《十送红军》、《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等十几首经典歌曲;同时还会将好听的俄罗斯歌曲《神圣的战争》、《伏尔加船夫曲》、《黑龙江的波涛》、《卡林卡》等奉献给天津观众。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