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欢乐合唱团》选手遭袭 “粉丝哥”大闹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1:26
“粉丝哥”深情表白
“粉丝哥”深情表白

 

“粉丝哥”突冲舞台
“粉丝哥”突冲舞台

 

“轻音少女”感动落泪
“轻音少女”感动落泪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录制现场突发状况,“轻音少女”组合在晋级赛过程中突遭粉丝围攻。有好事者拍下这段经过上传网上,立刻引起一片哗然。更有网友将粉丝团带头大哥封为“粉丝哥”,因其幽默风趣的语言、无厘头的行为,被观众直呼请求“星爷”将其收归门下。

  粉丝闹场 “死宅男”倾心“最萌萝莉”

  据网上视频爆料,《欢乐合唱团》在录制“轻音少女”的晋级比赛中途,一群手持“微笑牌”、身穿粉红上衣的粉丝突然冲上舞台,大胆表达对萝莉们的爱意。他们的突发行动令场上的主持人及三位评委老师阵脚大乱,台上台下一片哗然。其中一名自称“轻音少女粉丝团”团长的男子带头高呼“我们这群死宅男永远支持她们!”

  对于突如其来的粉丝,“轻音少女”们显得不够自信,更是直言,完全没想法自己也会有粉丝支持。而当美女主持王烿让男生们点评刚才“轻音少女”的演唱表现时,该团长却淡定答道:“其实我都没仔细看,因为只要她们一上台,我的注意力都不知道在哪儿了!”此语一出,顿时雷倒一片,评委主持笑得前仰后翻。该男子的经典话语迅速在网上引发热议,被封“粉丝哥”,更有网友建议其转行做“笑星”,定能大火。

  “轻音少女”赶超王心凌 “粉丝哥”中毒很深

  “最萌萝莉团”在海选阶段就已经积累不少人气。在上周举行的突围赛中,她们一曲载歌载舞的《睫毛弯弯》颇有偶像团体“早安少女组”的舞台范。甜美脸蛋校园制服俘获了众多宅男的心,人气不断上涨。

  在突闯上台的众位男将中,其中一位认为“轻音少女”的演唱赶超“可爱教主”王心凌。当被问及为何就倾心于她们时,“粉丝哥”潇洒的回答:“我也不知道,就莫名其妙的喜欢了!而且会永远力挺!”干脆利落的发表铁杆誓言,此段视频在网上异常火爆,点击率狂飙,网友纷纷留言猜测,这样的冲动上台,是否是《欢乐合唱团》节目组的炒作设计?“粉丝哥”幽默搞笑的身影能否再度出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