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娘家的故事3》 > 新闻动态

《娘家的故事3》热拍 周菲成好媳妇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09:01
实力演员——周菲称好媳妇专业户
实力演员——周菲称好媳妇专业户


  近日,由安徽卫视独家定制,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菲等实力派影星倾力打造的娘家系列热剧《娘家的故事3》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是系列剧《娘家的故事》收官之作,讲述镜头下的当今社会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婆媳关系、妯娌矛盾。曾饰演过众多好媳妇形象的实力演员周菲,此次在《娘家的故事3》中再续戏路,饰演贤惠可人,通情达理的好媳妇“钟琴”。被大家称之为“好媳妇专业户”。

  实力派演员周菲,曾因出演《胡笳汉月》、《中国往事》、《勋章》、《最熟悉的陌生人》、《父辈的旗帜》等热播剧而被观众所熟知。其出彩的演绎、温婉贤淑的形象深入人心。有着“好媳妇专业户”之称的实力演员周菲,无论是饰演《父辈的旗帜》中的寇蓉,还是后继出演《煮海》中的许馥,以及《虎头要塞之细菌》中的日本女人杏子,其出色的演技不断塑造着诸多贤惠、温婉的形象。在塑造的众多好媳妇形象中,次次都有所不同,次次都有看点。实力派演员周菲将各种“好媳妇”演绎的有声有色,深入人心。

  在系列剧《娘家的故事3》中,周菲饰演的钟琴,一直以一颗善良、宽宏的心包容着丈夫苏海峰对自己的故意刁难。剧中的周菲面对丈夫对自己的各种虐待时,深爱丈夫的她却选择了用爱去救赎失去良知的丈夫,虽然“钟琴”的身心早已是伤痕累累,但依然用自己微薄之力尽可能的保护身边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