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挥泪为父亲出殡 木村KAERA抱幼儿出席葬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0日12:14

  搜狐娱乐讯 2月16日在东京板桥区自宅中上吊自杀身亡的日本人气男星瑛太的父亲永山博文(享年55岁)的密葬仪式19日在板桥区的某殡仪馆举行。18日深夜从山形最上町电影外景地赶回东京的瑛太抑制住强烈的悲痛,坚强地作为“丧主”操办了父亲的丧礼,妻子歌手木村KAERA抱着去年10月出生的儿子也参加了仪式。在最爱的家人的守护下,永山博文踏上了天国之路。

  “丧主是瑛太,对不起,给你们带来困扰了”永山博文留下的遗书中如此写道。瑛太也遵照父亲的遗愿,作为他“最引以为傲的儿子”组织了丧礼。

  据悉,瑛太从山形赶到殡仪馆时,已经是18日晚深夜11点半左右,在见到父亲的最后一面后,他在殡仪馆内的宿舍住了一晚。

  19日清晨约7点,相继看到永山博文的大儿子龙弥、三儿子演员永山绚斗穿着丧服参加丧葬•遗体告别式,不过见到有大批的传媒在此等候,就很快返回到殡仪馆内。

  关系者透露,出席密葬的以永山博文的家人为主,除了瑛太三兄弟,还有生前和博文住在一起的姐姐等人。18日晚,瑛太在见到已经是和自己生死永别的父亲时,受到非常大的打击。但在密葬中,他勇敢地承担起了整个家族的责任“表现得很坚强”。妻子KAERA也带着不足半岁的儿子出席,在身边默默支持刚毅的瑛太。

  在永山博文出棺时,瑛太、绚斗都忍不住流下眼泪。尽管现场有约50名记者专程赶来报到,但根据遗族的意向,殡仪馆并没有为葬礼仪式标上“永山家”的字样, 也没有名人来参加。19日下午4点多,瑛太和家人乘坐着装有smoke玻璃的汽车离开了殡仪馆。媒体全程都未能拍到瑛太的照片。

  一方面,在永山博文生前经营的“瑛斗弥”烤肉店外,见到有不少包括瑛太的粉丝在内的人自发赶来悼念,献上酒和花。某位住在附近的女子大学生是瑛太的粉丝,她透露以前在店里吃饭时,曾向永山博文倾诉“说真的,瑛太结婚了,我很难过”,后者连忙安慰道:“真的抱歉”,当时瑛太父亲和善的模样给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瑛太事务所的关系者介绍,瑛太会调整悲伤的心情,返回山形,下周初将恢复中断的电影拍摄。而绚斗也会尽快恢复正常的艺能工作。(舍人/文)

  

(责任编辑:崔延)

娱乐头条

158068粉丝

关注

舍人

16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