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闻父亲自杀噩耗悲痛难抑 急返京处理丧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9日14:25

  搜狐娱乐讯 2月18日,东京警视厅高岛平署证实人气男星瑛太(28岁)和永山绚斗(21岁)兄弟的父亲永山博文(55岁)16日在都内自宅中上吊自杀身亡。永山博文在家中留下了遗书,写着“丧主是瑛太。给你们带来困挠,对不起”。正在外地拍摄电影的瑛太18日紧急返回东京,见父亲最后一面。绚斗也在当晚举行的第34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中途离开。

  根据高岛平署关系者的介绍,永山博文16日下午7点多,在板桥区的自家公寓中上吊,被住在一起的姐姐(57岁)发现,后者及时通报了119。尽管被迅速送往医院抢救,但还是回天乏术,约一个半小时后被确认死亡。警视厅经过调查后,作出了他是上吊自杀的结论。

  在永山博文的家中,发现他生前所写的一些笔记,都反映了他为工作和身体状况烦恼不已的样子。根据日本电视台和富士电视台的报道,他留下了“丧主是瑛太。给你们带来困挠,对不起”类似遗书的字。

  永山博文和瑛太、绚斗兄弟父子情深在附近居民间也传为佳谈,2009年秋天博文在所住的公寓附近开了间名为“瑛斗弥”(瑛太和绚斗、以及大儿子龙弥名字的缩写)的烤肉店,从他把瑛太的名字放在最前,以及在遗书中指定瑛太是丧主都可以看出,“身为一个父亲,他为今天成长为演艺界分量不轻的明星的瑛太而骄傲”。

  但近来“瑛斗弥”的生意不甚理想,附近的居民称听他说过“不得不闭店”的话,患有头部hernia症的博文“看起来睡得不好”。富士台的报道称,博文向姐姐吐露“店的经营状况不好,之前做了颈椎手术后也不见有太大的好转”。

  绚斗作为本届电影学院奖的优秀新人之一出席了18日晚在东京品川举行的颁奖礼,在活动还剩下20分钟结束时,他离开了会场。关系者称中途退席是尊重他本人的决定。在舞台上发表得奖感言时,绚斗一直没有笑容,神情哀伤,表示“能拿到这么优秀的奖,谢谢所有和作品有关的人们”。

  瑛太过去在采访中多次提及和父亲身后的感情,电视台亦有过到该烤肉店采访的报道。18日深夜他从山形最上町返回东京,赶赴遗体安葬的殡仪馆,和亡父见面。根据所属事务所关系者透露,他大约在一周前奔赴外地拍外景,从家人处知道父亲的噩耗后形神憔悴,“尽管他恨不得早一秒回到东京,但考虑电影的拍摄亦不能耽误,作出了继续拍摄,于18日晚回京的决定”,“一时间难以接受的样子”,“他说‘今晚想和父亲好好地呆在一块’”,19日将在同所举行告别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在瑛太父亲自杀身亡的消息曝光后,他所住的公寓前就聚集了大批的媒体记者。附近的居民听闻,大多表示非常惊讶。“瑛斗弥”也贴出了“因为某些原因,本店暂时关闭”的通知。不过很多日本网民称媒体这时对瑛太进行过度的追踪报道“太不人性”,“自己的父亲自杀,相信一定非常难过,在这个节骨眼上去骚扰他,太不应该”。亦对瑛太发出了应援“尽管悲伤,请尽快振作”。

  瑛太的妻子木村KAERA去年10月诞下第一个儿子后,除了遵守婚前的契约拍摄某品牌的CM之外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育儿身上。其所属事务所的相关人员表示“我们听她报告了公公去世的消息,她说‘没关系’(会挺过去)的”。婚后,瑛太木村虽然不与博文一起生活,不过就会经常返回婆家探望。(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娱乐头条

148901粉丝

关注

舍人

15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