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震撼》火热筹拍 石小群定妆照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08:48
石小群《大震撼》定妆照
石小群《大震撼》定妆照

石小群《大震撼》定妆照
石小群《大震撼》定妆照

石小群《大震撼》定妆照
石小群《大震撼》定妆照

  春节期间,导演崔立新执导的首部灾难大片《大震撼》紧锣密鼓地筹拍,当红女星石小群在剧中主演女一号步兵这个重要角色。自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年度巨制《杨贵妃秘史》出演谢阿蛮后,石小群身着迷彩装全新相亮。  

  电影《大震撼》讲述了汶川地震期间,一辆中巴车在路过隧道时刻遭遇天崩地裂,人与人之间生死相依精神救赎的故事。导演崔立新称,该片不仅仅是一部灾难片,更是一部有关生命救赎的感情电影,片中将真实再现废墟里的平民呻吟,真情演绎生死间的灵肉救赎。有鉴于此,崔导在主演人选中尤为慎重,最终向此前在《说好不管我》这部电影电视中有过合作的中北当家花旦石小群抛出橄榄枝。  

  谈及为何敲定石小群为女主角时,崔立新导演声称,石小群看似柔弱,但则执著,当初在《说好不管我》一剧中出演患病女孩儿小柯时,有一场生病的小柯在楼梯上搬运煤气罐的戏,石小群前后走了十余次,表演之后,石小群悄然沫起了眼泪,后来才知道她的肩胛部真的有伤,里面还嵌着医用钢钉,不能过于劳累,这场多次搬运煤气罐的戏,石小群旧伤复发疼哭了。尽管如此,次日,石小群还是按时赶到剧组继续拍摄。石小群这种“铁娘子”的精神,更是让崔立新动不已。对此,石小群笑着说:“我是一个能吃苦的女孩子,拍戏嘛,这点儿不算什么。”  

  也正源于此,崔立新《大震撼》拟开拍时,马上将女主角步兵这一角色敲定石小群,而石小群在百忙之间看过剧本后,深深被步兵这个角色所吸引,称这部灾难情感片故事震撼人心,慨然应允。石小群称自己之所以接拍这部片子还有一个特殊的原因,当初四川巨震时,自己正在剧组不能请假,此次正好借此机会去灾区做事还了这个心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