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上映 王学兵表现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10:05
被誉为类似《勇敢的心》里梅尔-吉布森的超级长剑


       由麦兆辉、庄文强二位导演联手执导的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于今日与广大观众见面。内地实力派演员王学兵在片中饰演荥阳太守一角,与甄子丹饰演的关羽过招打斗,精彩的表演被先睹为快的媒体誉为“第三男主角”。 王学兵在片中饰演的荥阳太守更似一介书生,布衣长衫的打扮很难看出还能与“武圣人”关云长过招。但其实在片中王学兵不但要与高手甄子丹对打,还要拖着1.5米的特制长剑做出精彩的动作,看似潇洒的背后,却有着另一番故事。王学兵使用的这把兵器,是特质而成,当初在定这把兵器的时候,麦兆辉、庄文强二位导演也是在众多的草图中经过了一轮又一轮筛选出来的,制作这把长剑的材质也是选择了相对较轻的。但即便如此,1.5米的长度,加上并不是很擅长打戏的王学兵,还要和甄子丹过招,这把剑挥舞起来就显得更为困难。

   有人问王学兵拍摄《关云长》的感受,他很老实也很幽默地答道“很累!你在片中看到的累都是真的打很久,打到最后的真实表现。” 在《关云长》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甄子丹爆料王学兵爱摆Pose,一摆就是三分钟,他问王学兵为何这样的时候,王学兵很淡定地说道:“我在入戏。”接着又补充说,“想借着入戏休息一下”。这样的回答让人忍俊不禁。王学兵饰演的王植身上似乎有着更多书生的儒雅气质,而并非刀光剑影的武将身影,但是这场“无奈”之战同时也是一场必须之战,因而让人感觉到一种悲剧的美。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