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北京点映 王学兵“冒充”甄子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18:45
王学兵助阵《关云长》
王学兵助阵《关云长》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由麦兆辉、庄文强二位联手执导的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作为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开幕影片,与到场观众及媒体见面。二位导演以及演员王学兵、董勇到现场助阵,为观影观众解答疑问。

  《关云长》定于4月26日与广大观众见面,随着时间的临近,对于《关云长》的期待也越发高涨,此次《关云长》作为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的开幕影片,足以说明组委会对于这部电影的极大期待以及肯定,更是对诸位演员在片中的精彩表现的一种肯定。作为该片主创之一的王学兵也到了现场,为《关云长》助阵的同时也为现场观众解答疑问。一连6场的观众见面会,认真回答观众的提问,更时不时地冒出幽默之语,现场气氛融洽。某一场做自我介绍的时候,王学兵幽默地回答道:“我是甄子丹”,现场顿时哄堂大笑。在观众看完王学兵在片中的精彩表现时问到他拍片时的感受,王学兵很老实地答道:“很累!”在场的观众又被王学兵这种真诚却又幽默的话语打动。导演庄文强更是对王学兵的表现赞誉有加:“遇到他(王学兵)之后我真的觉得很奇怪,内地居然有这样一个演员,他能有如此自然的、不造作的表演。”

        有看过的观众表示,王学兵的这一关给人的感觉就是美。预告片中的精彩程度就已经有了很高的期待值,能把一场打斗拍摄得让人啧啧称赞“美”的片子,“麦庄”这对黄金搭档对于人物以及全片整体的把握可见一斑,王学兵如何把一场“必输之战”演绎出令人赞叹的美感,相信在不久后的上映中就可以找到答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