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周波《关云长》演绎普净大师 助甄子丹过关斩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14:09
周波饰演普净
周波饰演普净


  近日,在全国影院全面上线的《关云长》票房不断攀升。该片由香港导演麦兆辉指导,由实力派影星甄子丹、姜文、孙俪、周波等主演。

  《关云长》中,关羽和周波饰演的普净大师相逢,对于该片的发展相当重要。在关羽过关斩将的过程中,还遇到几个人,甚至还得到某些人的帮助。在第三关“汜水关”时,正是由于镇国寺的僧人普净提醒,关羽才揭穿了卞喜的阴谋,并杀死了卞喜。所以该剧中普净大师与关云长相遇自然是非常有看点的。

  作为实力派演员的周波,曾在《投名状》《墨攻》《走向共和》等多部大戏中饰演铁血柔情的硬汉角色,此次一改往日粗犷风格在《关云长》中裟衣加身,周旋于曹操和关羽之间,相信也会相当精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