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萱拍《阿诚》学茶道研商道 挑战经典表演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09:29
黎萱饰演方静宜
黎萱饰演方静宜

黎萱与罗晋喝茶研读剧本
黎萱与罗晋喝茶研读剧本

  日前,由安徽卫视投资翻拍的台湾经典电视剧《阿诚》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内地新势力美女黎萱在该剧中饰演茶商的富家千金,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黎萱自开拍前就找来品茶与经商相关的书籍研读,做足准备功课,黎萱灵气的表演和对角色的刻苦钻研到导演的首肯。

  曾掀起收视狂潮的台湾八点档经典剧目《阿诚》,讲述了一个苦命的孩子阿诚如何成长为一位企业巨子的故事,剧情跨越30年,具有非凡的启迪和教育意义,这也使得《阿诚》一度成为成功商人们的奋斗史。此次黎萱有幸参与重拍这部经典感到很高兴,但也有一定压力。由于剧中由很多品茶经商方面的剧情,为了更好的诠释出大茶商家中的千金,黎萱开拍前就找来相关书籍学习茶道和商道。为了培养自己对茶的感觉,黎萱甚至在拍摄过程中戒掉喜欢的咖啡改饮茶,而且拍戏间隙剧组人员聚在一起研究剧本,讨论角色时也都会沏茶。黎萱表示:虽然自己之前一直喜欢喝咖啡,但经过《阿诚》这部戏的“洗礼”,现在自己对茶和中国茶文化的兴趣越来越浓,也有了更多的了解。黎萱有灵气的表演和对角色的刻苦钻研得到导演的首肯和剧组业内人士的关注和青睐,同时,黎萱也希望电视剧播出的时候自己的努力能够也得到观众的喜爱和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