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阿诚》横店热拍 黎萱获导演钦点挑战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09:41
《阿诚》剧照
《阿诚》剧照

  日前,由安徽卫视投资翻拍的台湾经典励志剧《阿诚》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内地新势力美女黎萱继《爱盛开》和《男才女貌2》后再次获得导演胡意涓钦点出演剧中富家千金方静宜,与“金马影后”恬妞和实力小生罗晋一同挑战经典出演这部苦情励志大戏。

  《阿诚》曾是台湾的经典剧目,创下过收视神话,此次由安徽卫视重拍经典。剧中黎萱饰演的富家千金方静宜与男主角阿诚自幼青梅竹马长大,她对出身贫苦但仍自强奋斗的阿诚心生爱意,不顾家人的极力反对,勇敢追求自己的真爱,但在感情路上却连连受挫。黎萱凭借一向勤奋好学和好人缘,获得导演的钦点出演《阿诚》,这也是她继《爱盛开》和《男才女貌2》后与胡意涓导演的第三次合作,黎萱有灵气的表演和对角色的刻苦钻研得到导演和剧组业内人士的称赞和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