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愤怒小鸟”到《新电影传奇》上演愤怒嘉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0日17:26
纪录片:新电影传奇《里约大冒险》

  搜狐娱乐讯 很久以前,有几只幸福的小鸟,安宁的守护着他们的蛋。可惜好景不长,鸟蛋被绿皮猪盯上了,他们趁鸟不备,把蛋偷走。愤怒的小鸟们用自己的身体作武器,要冲破猪的堡垒,夺回被盗的鸟蛋。

  这段故事,衍生出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游戏“愤怒小鸟”,出了名的小鸟也被演艺公司看中,出演一部3D动画电影《里约大冒险》。

  就在电影上映同期,几只红遍全球的“愤怒小鸟”携“绿野猪”一道,做客《新电影传奇》演播间,现身说法,讲述他们各自成名故事,以及参演《里约大冒险》的传奇经历。

  据说,现在“愤怒小鸟”们已经和“绿野猪”握手言和,一方不再偷蛋,另一方也不再砸向它们,“绿野猪”竟然当起“愤怒小鸟”们的经纪人;

  为了帮助朋友,“愤怒小鸟”已经转战巴西,在那里,它们和当地的猴群干了一仗;

  “愤怒小鸟”各怀绝技,它们在战斗中有何秘笈?

  ……

  所有一切关于“愤怒小鸟”的故事,都在《新电影传奇》中一一呈现。

  《新电影传奇——愤怒嘉年华》正在上演,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