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愤怒的小鸟”飞抵 《里约大冒险》4月8日上映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2011年03月31日05:30
愤怒的小鸟


  或许你早已知道,《愤怒的小鸟》已取代了《植物大战僵尸》,成为手机上最畅销的游戏。但如果这只小鸟跑到大银幕上去,你会不会去影院看呢?日前,“小鸟”的芬兰开发商宣布,计划将《愤怒的小鸟》拍成同名电影及电视剧。而捷足先登的是,由《冰川时代》班底打造,聚集了《社交网络》与《穿普拉达的女魔头》的男女主角杰西-艾森伯格与安妮-海瑟薇献声的3D动画电影《里约大冒险》已经证实正式引进中国内地,并定于4月8日以3D立体版于国内上映。

  《冰河世纪》班底 好莱坞大牌配音

  连日来,网络上一款《里约大冒险》(中文名又叫 《鹦鹉环游记》)预告片被网友疯传。《里约大冒险》讲述了一只生活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小镇上的稀有雄性蓝鹦鹉Blue,为了寻找自己的同类Jewel,远赴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历险故事。一群被绑架的小鸟团结在一起试图从魔爪中逃脱,并且打算将绑架它们的凶手一网打尽。

  该片由“冰河世纪”系列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他本人就出生于里约热内卢,制作班底也是《冰河世纪》的原班人马。因《社交网络》而人气飙升的杰西-艾森伯格,将为主人公“Blue”献声,安妮-海瑟薇则为雌性蓝鹦鹉Jewel配音。

  “沾亲”《愤怒的小鸟》 票房前景看好

  《里约大冒险》是与《愤怒的小鸟》的芬兰开发商的协议产物,同时,开发商将为电影开发一个特殊版本新版游戏,作为与《里约大冒险》的交互式游戏。据称该游戏时间长达数小时,与电影情节颇有关联,同时支持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运行。

  《里约大冒险》依托全球的小鸟迷,很快收获强烈的关注。影评人毕成功说:“过去,好莱坞电影翻拍小说比较多,后来是漫画,再后来是游戏。手机游戏拍成电影,好莱坞有这个本事,而且也可以做系列,这是很有前景的。国内游戏开发商也可以借鉴这种做法。”


  关于《愤怒的小鸟》

  如果你关注游戏资讯,很容易就会发现,如今《愤怒的小鸟》是游戏资讯中的一个高频使用词汇。简单地说,这款游戏就是拿红色的小鸟做弹弓里的石子,攻击肥猪们的堡垒。游戏是十分卡通的2D画面,看着愤怒的红色小鸟,奋不顾身地往绿色肥猪的堡垒砸去,那种奇妙的感觉令人感到很欢乐。而游戏的配乐同样充满了欢乐的感觉,尤其是将鸟儿们弹射出去时的叫声。

  ●仅美国玩家每天玩两亿分钟

  《愤怒的小鸟》是2010年最畅销的iPhone应用软件,它的总下载次数已经达到了5000万次。光是美国玩家们平均每人每天玩这款游戏的时间就超过一小时,每天总共花在这款游戏上的时间高达两亿分钟,几乎相当于全部美国人每天看电视时间的总和。

  ●全面渗透到现实世界

  从各种毛绒玩具到T恤、手机套、箱包挂饰,小鸟的开发商还与玩具巨头美泰合作开发了一款桌游玩具,而且还将会出版漫画书、拍摄动画连续剧以及电影,目前知道的消息称,电影已经开始制作,中国内地也将引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