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运之星登陆沈阳 “小鸟伊人”与“高妹”互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7:49
张斯佳演唱《venus》

   赛场上永远不可能一方称雄,“高妹”也有劲敌踢馆。 “小鸟依人”型选手,同样有着不可小觑的“市场份额”。来自沈阳音乐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元玮,是一位广东女孩,一首南国风情的粤语歌曲《千千阙歌》,让身型玲珑的她个人魅力立刻飙升。现场的媒体记者称她身上透着一种流浪歌手的忧郁神秘气质。但其实多才多艺的她告诉我们,她的志向并不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歌手,而是做一个女强人哦!

  另外一位小鸟依人型选手张斯佳,来自沈阳音乐学院流行演唱专业。台上的她虽然热情奔放的为大家演唱了一首《Venus》,但在台下面对记者的镜头时,却无数次笑场NG,让在大热天里扛着摄像机汗流浃背的摄像师直呼“崩溃!”

  与沈阳站同期进行选拔的还有古城西安站。截至7月3日,追风大运之星全国12城市的海选路演活动已全部杀青。接下来,活动组委会将从报名选手中选出60名优秀选手,参加在全国六大城市深圳、成都、广州、西安、上海、北京举行的更为激烈的城际赛。

  据悉,此次“追风大运之星”活动是由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的一次大型综合性选拔活动。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提前一年多启动“追风大运之星”招募,将国际平台与中国高校结合,共同为全国大学生参与自己的盛会提供直通车。而其评选的独特之处在于大赛并不全用专家评委,而将邀请大学生组成80、90评委团,选出他们自己心目中的优质偶像,符合年轻人自己的时代审美和潮流观点。同时,本次选拔活动还注重选手健康活力与青春个性,与一般的选秀活动有本质区别。活动产生的优秀选手,除了将成为2011年世界大运会的直接工作人员,同时还有可能负责大运会其它文化活动宣传,如推广使者、大运会亲善大使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