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导演陈家林揭行业潜规则:煤老板小秘都当主演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07日10:47

  2011电视剧导演年会近日在北京举行,近300位会员出席了大会。

  会长陈家林表示“不尊重导演”已经成为非常严重的现象,更有诸多参与投资的煤老板或房地产商直接干预选演员。“现在的导演已经可怜到成了打工仔了,基本就是四五把手。”陈家林感慨,“一把手是买片方,他说买,就可以跟你说这个人不能用,得用她;第二个是投资方,我碰到过一个投资方,三个女角色中他要用第二个,因为那是他小秘,还说第一个和第三个没什么用,让作者把她们的戏都给删了,这纯属外行,不说他是挖煤的吧,也差不太多。”“第三把手是制片方,投资人不是他们,投资人一般都是煤老板,或者房地产商,制片方是帮他们运作的。”陈家林坦言,“我有一次,愣是把一个他们安排的完全不行的女主角从五指山给骂回来了,我不怕他们,大不了不拍了。”

  人物简介

  陈家林著名导演,其主要作品有:《康熙王朝》、《武则天》、《末代皇后》等,捧红了姜文、潘虹、刘威等一批演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