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家林邀新人演《洪流》 朝气鲜嫩成选角准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8日06:24

  (记者赵楠楠)京华时报12月28日讯 昨天,由陈家林执导的革命历史剧《洪流》开机,陈家林钦点5位新人饰演剧中5兄弟。

  该剧根据朱道南的小说改编,讲述的是1925年至1927年间5位热血青年曲折的情感与奋斗故事。《洪流》中的5兄弟的扮演者都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陈家林说:“在选演员时我横下一条心,装嫩的不要,坚决不做老黄瓜刷绿漆的事情,确保5兄弟的饰演者个顶个的朝气、鲜嫩。”他说,5个演员中最脸熟的是“公今寿”的饰演者杨烁(在线看影视作品),《生死线》里他饰演“四道风”,“孙静宇”的扮演者吴其江曾演过《丑女无敌》男主角,年轻观众熟悉一些。

  此外,该剧还有马跃、张志坚、王建新等演员助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