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空巢》引热议共鸣 徐路演技获观众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5:27
徐路
徐路


  一部关注都市中老年群体生活状态的电视剧《空巢》正在吉林卫视播出,写实的剧情得到了观众的共鸣。剧中,青年演员徐路突破戏路塑造一个对爱情执着,性格泼辣叛逆的女人形象,娴熟的演技和亮丽的外形获得观众纷纷盛赞,徐路自己也坦言该剧的播出,让很多人都感慨自己对父母做的实在太少。

  《空巢》中的老人希望孩子早点安顿,孩子盼望老人心里踏实,可是却苦于找不到表达爱的方式。徐路坦言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位老人所面对着的 “出门一把锁、进门一盏灯”的窘境,徐路说:“孝敬父母,最重要的是多关心关心他们,去倾听他们的心声,去排遣他们心中的空虚与寂寞。在工作百忙之余,找点时间,回家陪陪父母。即使我们真的没有太多的时间,也应该让父母过的更舒服一点。”而电视机前的观众对于徐路这次转型也给予了广泛好评,有网友称:“徐路这次塑造的角色和以往真是不太一样,相比《情深深雨蒙蒙》中可云这样的柔弱女孩,云柚子更加开朗、大方、执着、勇敢,希望徐路今后能够大胆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演绎不同的人生。”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