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路出演《城事》热播 剧中上演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1:51
徐路与李乃文剧中造型
徐路与李乃文剧中造型

  由红袖佳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城。事》正在河北电视台热播。《城事》由著名作家石钟山担任艺术总监,丁小雄执导,徐路、韩雯雯、李乃文、王阳担纲男女主角,上演了一群都市年轻人奋斗的励志情感大戏。曾是琼瑶力捧的青年演员徐路在剧中出演女一号,一个本性善良、温柔极致的女人。剧中与王阳上演了一场刻骨铭心的姐弟恋。

  《城事》先后在各大卫视轮番上映后,引起收视热潮。这部以讲述都市平民创业奋斗的剧集能够拔得头筹,与其所传达的主题思想不无关系。出品方初衷是将《城。事》打造成中年版的《奋斗》,女人版的《士兵突击》,希望该剧能够成为励志题材中的精品。

  曾在《梧桐雨》、《情深深雨蒙蒙》、《蛋白质女孩》、《金粉世家》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徐路,给观众的印象一直都是温柔、文静、惹人怜爱的女人,此次出演剧中女一号叶若黎,是一个坚强隐忍、不畏强势的女子,为了房子与老公假离婚、不畏强暴愤然辞职下海经商、姐弟恋……对徐路来说,这部剧让她“折腾个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