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空巢》收视攀高 马元演技获观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4:31
马元写真
马元写真

  国内经典电视剧《空巢》近日在山东热播后,取得了良好的观众反馈,收视率更是不断的攀高。均对剧中反映的老年人生活状态还有思考性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而在剧中担任主演的马元更是获得了“最受观众欢迎演员”称号。对其在剧中的优秀演技以及人物感觉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马元在《空巢》中扮演的角色“谢意涵”是一个非常有看点的人物,囊括了时下很多男人生活中的某一面。在面对家庭生活还有事业中,以及婚姻的现实状况。为了扮演好这个角色,马元不断的收看影视作品,从中寻找灵感,最终体现出来的效果是非常优秀。而这一次和他合作的青年女演员傅晶也是非常出彩。两人扮演的角色戏份是全剧中最有看点的,不经意的相遇,不单纯的目的,但最终却演变成为了一段最为真挚纯美的爱情。这其中的故事非常值得让人去回味。而老戏骨张少华在剧中的母亲角色也是非常值得一看。总体来讲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视剧作品。  

  马元近日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曾经与你有个梦》的拍摄,非常期待马元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