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空巢》热播 马元为戏“双腿跪地”失去知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3:19
马元“跪地”照
马元“跪地”照

  云集了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现代题材电视剧《空巢》近日正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在剧中担任主演的马元为大家带来了一段非同凡响的精彩家庭故事,观众对其的表现也非常认可。据了解,马元为拍摄这部戏可谓费尽了心思,甚至在拍摄一场跪地戏的时候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连续拍摄了3个小时,最后双腿都失去知觉。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可以说是其表演生涯多年以来的经典角色,人物非常饱满,性格也非常的有看点。更为值得一提就是这一次和他合作的全都是国内众多的老戏骨,和他们在一起必定会碰撞出更多的火花。而马元本人这一次也说到了非常喜欢自己的这个角色。为了达到理想的拍摄效果,在这部戏中很多地方都吃尽了苦头,有时候还会连续拍摄好几天只能休息几个小时,但所有的辛苦到最后都非常值得。不光是呈现给了大家完美的作品。更为重要的是自己得到了锻炼。以后再有困难都能坚持下来拍摄。最想说的一点就是这一次自己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但回过头去看时真的得到了收获。  

  最近正在进行《曾经与你有个梦》拍摄的马元在今年即将为我们大家带来多部精彩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