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空巢》引关注深思 徐路转型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5:57
徐路
徐路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空巢》目前正在吉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三个生活水平不同,人生阅历迥异的老人同样孤独、寂寞的“空巢”生活故事。戏中,青年演员徐路转型塑造一个性格泼辣、敢爱敢恨的女人云柚子,真实饱满的演技赢得观众阵阵好评。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该剧所表现出的空巢老人的生活情感状态也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深度思考。

  追溯徐路过往的演艺经历,无论是悲剧喜剧,各种性格的人物塑造,无不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是温柔婉约、善良可人的角色更被她诠释得恰如其分、深入人心。然而此次在《空巢》中,徐路却大胆突破,塑造了一个反差很大的叛逆泼辣女形象,用徐路的话说,“云柚子就像一条鲜红的跳动着的丝带,是全剧的一抹亮色。”有网友也坦言通过云柚子这个角色看到了徐路精湛演技的另一面。

  对于《空巢》所引发的社会思考,徐路表示该剧的意义在于给众多为人子女者一个提醒,呼吁大家多关心自己的父母,体谅父女独自在家空虚、寂寞的生活状态,我们要给父母一座温暖的“美墅”,而不是一座寂寞的“空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