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伟新片下月公映 饰演语文老师遭人跟踪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肖杨
2011年03月29日10:10
《跟踪孔令学》
《跟踪孔令学》

本报讯 记者肖杨报道 由范伟、孙宁、马伊主演的黑色惊悚喜剧《跟踪孔令学》将于4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影片讲述由范伟扮演的一个语文老师因与学生产生误会而遭人跟踪的故事。范伟此次为躲避追踪彻夜狂奔的场景不仅制造出不少笑料,而且在喜剧中体现出的惊悚氛围也让这部略带黑色幽默的电影备受期待。片方介绍,结尾让所有人大吃一惊,而范伟在剧中也"惨遭折磨",需要钻入床下或躲进"洗浴中心"等地来为自己解围。与范伟之前的作品《即日起程》相比较,他由追变成了逃,而且此次跑的距离更远,条件也更艰苦。

范伟透露:"我在开拍之前还专门去过学校听老师讲课,希望学习一下老师讲课的感觉,而且为了这个角色,我还特意学习朗读《春》这篇文章。 "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