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10中国魅力人物”揭晓 吕丽萍范伟获奖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20日05:07

  由《南方人物周刊》打造的“雪佛兰2010中国魅力人物”17日在北京揭晓榜单,来自政治、经济、文化、传媒等众多领域的魅力人物,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最终,经过热烈的网上投票及专家评选,江平、陈维亚、朱军、潘晓婷、林丹、华天、海青、范伟、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等涉足8个领域的精英人士荣获殊荣。

  今年的评选活动以“热爱魅力”为主题,在各个领域中发掘那些热爱生活、极富魅力赢得成功、话语权和影响力的精英人士。“作为杂志年终盘点的招牌菜,《南方人物周刊》希望把这个时代最具代表性、在时代进程中留下深刻烙印的人物一一推介,这里所说的魅力并不仅仅是一个人外在形象的表现,更多的还在于他的人格魅力、个人风范、事业影响力,他对社会所创造的价值,以及社会责任感。”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王更辉先生在开幕词中如是说。

  最终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获得“担当之魅”,“好媳妇”海清也因2010年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蜕变之魅”,“金马影后”吕丽萍获得“有容之魅”,知足常乐的范伟获得了“知足之魅”的称号,著名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凭借其笃定的个性荣获“笃定之魅”,而刚刚获得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单金牌的林丹也因其“世界羽坛”的霸气荣获了“雄霸之魅”,广州亚运会总导演陈维亚也荣获了“传奇之魅”。影帝姜武在获得“雄浑之魅”时感慨万千,从实力派演员变成性格派影帝,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非常感谢有这么多影迷、朋友支持我。非常满足。”本次盛典的颁奖过程可谓跌宕起伏,妙趣横生。台上台下讨论的关键词除了“魅力”,还多了一个“热爱”。不管是获奖者,还是颁奖嘉宾,都围绕着颁奖活动的主题,各自畅谈了自己对“热爱”、“魅力”的理解。 张 漪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