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跟踪孔令学》范伟史上最倒霉 混混跟踪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2:05
忧心的范伟
忧心的范伟

范伟和支一
范伟和支一

  由范伟、孙宁、马伊琍主演的悬疑喜剧《跟踪孔令学》将于9月正式在全国公映。片中范伟首次荧幕形象大翻身,饰演了一位人人敬仰的老师。然而这位老师却依然没有摆脱“倒霉”的命运,先是被小混混跟踪,有家不敢回,后又因此被妻子怀疑出轨,原本幸福的生活就此被彻底打乱。

  被混混跟踪 上演城市追逐战

  由于在学校与学生发生误会,因此孔令学就被学生的好友阿详无尽的骚扰。每逢孔令学下班,阿详都会准时的守在那里。因为害怕妻女得知而为自己担心,因此孔令学隐瞒了事情的真相,与小混混上演了一场城市追逐战。街头巷尾、商场超市、桑拿洗浴都成为了二人斗智的场所,无奈的是每次智斗都是以孔令学的失败而告终。所以孔令学只能在大街上无尽的闲逛。久而久之,终于引起了妻子的怀疑,而恰逢此时,“小三”也忙不迭的粉墨登场。

  “小三”添乱 孔令学雪上加霜

  由于不想告知妻子事情,苦闷的孔令学只得偷偷与同为学校老师的马伊琍诉苦,不巧却引来了更大的麻烦。本以为瞒天过海的孔令学却被妻子发现了破绽,一个女性手套揭穿了一切的谎言。再加上一段时间的莫名其妙有家不回,不详的“小三”疑云顿时笼罩在这个原本幸福和睦的家庭之上。而这时的孔令学也是百口莫辩,在这一连串的误会之后,孔令学终于被“小三”和混混联手摧残成了精神衰弱。而范伟在荧幕形象大翻身之后,却依然注定难逃一个“史上最倒霉”的称号。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