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跟踪孔令学》范伟遭桃花劫 孙宁马伊琍争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0:56
范伟马伊琍“约会”

范伟神情落寞

  由范伟、孙宁、马伊琍领衔主演的悬疑喜剧《跟踪孔令学》即将于9月全国公映。影片中老男人范伟虽遭遇“跟踪的”不幸,却也从一连串的诡异事件中享受了一把从未有过的“桃花运”。而影片中两位女星一位是和范伟再续前缘的老婆孙宁,另外一位则是刚在产后复出的马伊琍,两位女星在银幕上的争风吃醋也成了影片最大的看点所在。

  范伟银幕首次“犯桃花”

  范伟从艺多年,无论是在小品舞台还是影视剧中多以倒霉形象出现,总是以自己娱乐他人的范伟从未在银幕上受到美女的青睐。在其好友赵本山春晚上和寡妇大玩暧昧之后,范伟终于也忍不住寂寞,在《跟踪孔令学》中和自己的老婆孙宁以及学校中的同事也是前女友马伊琍大玩暧昧,面对向来和“桃花”不沾边的角色,范伟在影片中这个颇具颠覆意味的角色让其感慨良多“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啊,我这演戏演小品憋了这么多年,这次终于有合法伴侣以外的女性角色向我展开攻势了,这感觉就是不一样。”范伟对于自己银幕上的初次“桃花劫”很是期待。

  孙宁马伊琍银幕争宠

  从《奋斗》开始,似乎小三的称号便和马伊琍有些结缘,此次在电影《跟踪孔令学》中马伊琍又险些成为遭人唾弃的“小三”。据悉,作为片中范伟的同事兼前女友,马伊琍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对范伟有着超出正常范围的情感表达,对此马伊琍表示“其实演戏的时候还是很别扭,自己一直拿范伟当老师和前辈,没想到这次居然要和他对手,还是关系很暧昧的对手,相信是一次不错的挑战。”另一方面和范伟在《老大的幸福生活》中没能促成好事的孙宁此次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范伟在片中的合法老婆,然而面对“小三”马伊利的挑衅,经验老道的孙宁也自然不会让对方讨得便宜“我和范伟这次在电影里算是再续前缘了,虽然有小三的干扰,不过影片中的我还是很懂得用战术笼络老公的心,总之最终还是我这个正派老婆笑道最后。”看来片中两位美女争一位颇具沧桑感老男人的戏将成为这部影片除了悬疑之外的最大笑点。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