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伟新片教师节上映 《孔令学》中扮演倒霉教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0年08月27日08:34
《跟踪孔令学》将在教师节当天上映

  本报讯 由范伟、孙宁、马伊琍主演的黑色惊悚喜剧《跟踪孔令学》将于9月10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拍摄地选在了东北的一所艺术学校,范伟扮演这所学校的一名语文教师孔令学,一次在课堂中没收了一位女生的手机,而引发了女生男友的跟踪事件,之后孔令学就开始怀疑自己被跟踪,最终导致心理出现问题。片中范伟与孙宁饰演一对夫妻,马伊琍则成为了这位倒霉教师的老情人。

  演员范伟在片中也“惨遭折磨”:由于拍摄场地位于东北辽宁,零下30℃的情况下范伟需要彻夜狂奔,躲避跟踪。但路上结了冰,范伟不光要一路狂奔,甚至还有“追车”的戏份,前后奔跑距离超过五公里,被剧组笑称为“范跑跑”。而为了演好教师这个角色,范伟进行了为期20天的教师体验,在开拍前也曾进行“备课”,因为影片中他要课堂上教同学朗诵朱自清的散文《春》。范伟表示他深深领会到了身为人师的辛苦,影片在教师节上映,就是希望通过电影向教师致敬。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