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王姬获“爱心大使”称号 称其愿与竞拍者交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8日11:46
王姬现场助力拍卖
王姬现场助力拍卖

 

王姬红毯
王姬红毯

 

王姬签名
王姬签名


  昨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红杉资本和东方风行传媒共同主办的“一路有你”——中国扶贫基金会慈善晚会在京举行。众多明星、企业家、慈善家加盟该活动。

  曾经在中国地产慈善之夜“慈善艺人”称号,获第三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称号,09年获“爱心助残公益大使”称号的著名演员王姬,出席此次慈善活动,并在活动中获得“一路有你 爱心大使”称号。给自己的慈善事业有增添了一个羽翼。现场王姬还亲历为该活动出力,助拍开光《唐卡-黄财神》唐卡一副,为了这件拍品,王姬先是在起拍价10万元基础上增加了一万元,而后更是努力叫卖,告诫现场的男士:“女人喜欢慷慨的男人。”当拍卖价格超过80万元的时候,王姬也慷慨地表示:“如果超过百万,我愿意与竞拍的单身男士交个朋友,免得人家老婆误会。”最终,这件拍品以110万元成交,虽然拍得者并不是单身,但这并不妨碍他与王姬在公益事业上同步前行。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