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姬女儿酷似刘亦菲 疑有意进娱乐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8日13:12
王姬
 
   生活中,王姬是位坚强伟大的母亲,因为她有个先天性智障的儿子。但其实,王姬和丈夫高峰在1990年时就生下个聪明可爱的女儿高晓天。

  1994年,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让王姬扬名海内外。然而风光的背后是无尽的伤痛,她在拍摄这部戏时有孕在身,1993年生下的宝贝儿子竟是先天性智障儿。在以后的日子里,王姬以母亲特有的执着,一边拼命地拍戏,一边带儿子四处寻医求药,努力帮儿子“增智”,演绎了可歌可泣的母爱传奇。

  据了解,由于王姬担心美国教育过于自由放纵了女儿的性格,于是她把中国的传统教育也用在女儿的身上。每年寒暑假,她一定接女儿回北京居住、而平日女儿在家中,也一定要求她讲中文。

  王姬女儿出落得漂亮大方,酷似刘亦菲。她没有学习表演,据悉,王姬女儿将在《我知女人心》中出演一个小角色,跟刘德华还有对戏,如此刻意在剧中露脸,也许王姬有意让女儿进入娱乐圈。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