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顿两部戏上档“自我PK” 两度携手王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4:40
海顿
海顿

  根据历史上杭州发生的真实事件改编的反特大戏《喋血钱塘江》3月4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由实力演员海顿和王姬担任男女一号,讲述了国民党特务组织“541工作站”潜伏在杭州,企图利用巡江艇炸毁钱塘江大桥,从而暗杀在大桥上经过的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最终被我党一位打入敌人内部的同志成功摧毁阴谋的故事。

  虽说是男女主角,海顿和王姬在剧中的对手戏却不多,原来他们饰演的角色分属两个阵营,各自领衔一条故事线,因此交集甚少。其实《喋血钱塘江》是海顿第二次和王姬合作了,在另一部红色经典电视剧《决战华严寺》中,海顿与王姬同样是男女一号,而且他们的角色是一对恋人,为了保护和抢夺佛教瑰宝上演了一出“无间道”式的好戏。

  第一次和王姬这样的大腕演对手戏,海顿坦言事先非常紧张,一度对自己的演技感到不自信。好在经验丰富的王姬很会带对手演员入戏,再加上海顿在开拍前做足了功课,两人经过短暂的磨合后配合得很默契,几场重头戏都是流畅而顺利地完成,让擅长拍摄谍战戏的知名导演于立清非常满意。

  据悉,《决战华严寺》将于3月16日在四川卫视播出,届时海顿将要上演“自我PK”,这位低调内敛的演员经历厚积薄发,也许可以借此机会迎来属于自己的事业高峰。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