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魅力女人王姬《首映》惊艳登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8:42
电影《寻龙夺宝》剧照之
电影《寻龙夺宝》剧照

  魅力女人王姬3月10号18:11分即将亮相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伊人在中澳合拍片《寻龙夺宝》中倾情出演,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2011三八妇女节女人们想看的电影调查中,王姬和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主演的《寻龙夺宝》名列前茅,作为成功和魅力女人的个中翘楚,王姬完美演绎了考古专家的风采和沉稳大气。在1980年,王姬主演过一部叫《塞外夺宝》的电影,时隔30年,再度参演探险类惊险大片,对于王姬来说是驾轻就熟。演而优则唱,出过书,唱过歌,做过主持人的王姬,在电视剧和电影方面更是硕果累累,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带给广大观众一个魅力依旧的王姬。

  敬请期待3月10号18:11分电影频道《寻龙夺宝》首映礼,期待魅力女人王姬!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