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寻龙夺宝》王姬变身考古学家 挑战情感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5:00
《寻龙夺宝》主创
《寻龙夺宝》主创

导演马里奥和王姬
导演马里奥和王姬

路易斯科贝特和王姬
路易斯科贝特和王姬

  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控股的东方星空文化产业基金参与投资、中国浙江横店影视制作公司和澳大利亚阿德莱德AMPCO电影公司联合拍摄的大片《寻龙夺宝》将于3月11日在各大院线上映。

  近日,该片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包括导演马里奥•安德里奇奥和主演王姬、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路易斯科贝特、李林金。由于新西兰发生地震,主演山姆•内尔没有出现。故事围绕中国的一个考古挖掘现场展开,讲述了一个澳大利亚男孩,来中国看望从事考古挖掘的父亲时,与一个中国女孩和当地看护龙庙的吴东,三人为保护中国神龙,及古墓中的神秘宝贝“龙珠”,联手跟盗墓团伙斗智斗勇的故事。

  王姬在剧中饰演了一位职业为考古学家的母亲,坦言考古学家是很枯燥乏味并且危险的,他们通常是到某地安营扎寨几个月甚至几年,自己这部戏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体验考古学家的生活。同时也笑称这部戏的主角是龙和小孩,这个年龄已经不以戏份轻重定角色了,主要以兴趣为主,自己从小一直敬畏龙,但在外国人眼里,龙是很凶很恶的,所以希望通过这部戏,改变龙在外国人心中的印象。在剧中,也与一直喜爱的演员山姆•内尔大飙情感戏。虽然演过很多母亲,但这次这个母亲更知性。《功夫梦》、《寻龙夺宝》、《古堡之梦》这三部合拍片也让王姬喜欢上了这种合作方式。

  中方总制片人、横店影视制作公司老总刘志江告诉记者,《寻龙夺宝》投资超过3个亿,全部在横店拍摄完成。为把该片打造成经典大片,投资方组建了强大的影视拍摄阵容,曾执导过《拿破仑》、《金刚鹦鹉》等影片的澳大利亚著名导演马里奥•安德里奇奥担任该片导演,由澳大利亚RSP公司进行视觉特效和后期制作。该公司曾参加过《指环王3》、《哈利•波特》等电影的制作。马里奥说,这是一部神秘的冒险电影,也是一部家庭电影,是拍给全球的年轻人和他们的父母及祖父母看的。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