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熠洋加盟《喜酒》 地道东北味相当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8:07
著名演员赵熠洋
著名演员赵熠洋


  目前,由著名导演伊卫军执导的方言类喜剧片《喜酒》正在广东热拍,该片汇集了宗晓军、初晓、李彦明、赵熠洋等实力派明星,讲述了三对来自不同地域的人在一场豪华婚宴上各怀鬼胎,上演的一出人间喜剧。曾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恶人高俅的干儿子高衙内赵熠洋,此次加盟《喜酒》出演主角东北人“富贵”,整天想着怎么去“骗”,如碰瓷、装神等都在干,由于赵熠洋是土生土长的东北人,一口地道的东北味儿,加上他搞笑的本色,把片场的所有人都笑了个半死,东北幽默相当给力。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赵熠洋,因一部青春戏《男生女生》崭露头角,随后在影视剧《姐姐》《大汉天子》《新鹿鼎记》《空姐日记》《新水浒传》中都有不俗表现。多才多艺的他,曾经在吉林省手风琴大赛中荣获过一等奖,亦正亦邪的形象,超强的可塑性,其幽默的个性,颇受广大观众和圈内人士所看好。在《喜酒》中赵熠洋除了大秀东北方言,他搞笑的天赋也大有看头,擅长幽默喜剧的他,用东北方言诠释东北人物,一方面贴近现实,另一方面搞笑逗乐,可谓该片是为他量身定做,赵熠洋将一个市井小民塑造的有血有肉,游刃有余,值得期待。

  方言的运用是《喜酒》的一大特色,主要围绕着三对来自不同地域的人物展开,该片已定于2011年光棍节上映,相信将会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精彩好戏。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