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酒》开机第三天 演员生病好事多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5日10:32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喜酒》开机第三天,昨天晕倒的成都电视台当家花旦都妹妹(刘灵饰演者)和“男朋友”张岩(张超饰演)以及总制片人曾文丽给工作人员送来了水果和咖啡,以表示由于自己昨天身体状态不好对拍摄进程的影响。递一个苹果给导演、送一个桔子给摄影师,这些微不足道的关心让大家倍感亲切。

  都妹妹(刘灵饰演者)复出在即,今天却再遭“横祸”。先是一头撞在会所的装饰物上,头上一个大包马上冒出;随后下台阶一脚踩空,踉跄而倒,大家着实为她捏了一把汗呐。随着戏份的不断增加,相信她的身体状态会越来越好。

  昨天有不错表现的成都台另一名主持人袁野(张成亿饰演者)的演戏功夫已博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可。今天在化妆期间,化妆师已经在鼓动他放弃主持专攻影视了,如果真这样,成都电视台可要物色新的主持人了。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