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开播 “无赖”赵熠洋“调戏”袁咏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5日15:25
赵熠洋饰演的高衙内
赵熠洋饰演的高衙内

青年演员-赵熠洋
青年演员-赵熠洋

  搜狐娱乐讯 新版《水浒传》因汇集了目前国内众多明星,而被称之为“明星版”,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胡东、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龙、吕良伟等众多大腕的加入,也使得新版《水浒传》在拍摄期间就受到观众和媒体的关注。青年演员赵熠洋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恶人高俅的干儿子高衙内,将这个调戏袁咏仪饰演的林娘子的无赖,演绎的招人恨。

  曾因出演过《大汉天子3》《国歌》《新鹿鼎记》等影视热播剧的赵熠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多才多艺的他,曾经在吉林省手风琴大赛中荣获过一等奖,亦正亦邪的形象,超强的可塑性,给他带来了不少的机会,不论是《大汉天子3》中的太子,还是《空姐日记》中的欺骗感情的富二代,赵熠洋都将人物塑造的相当到位。此次在新版《水浒传》中,赵熠洋饰演的无赖高衙内,与胡东饰演的林冲,袁咏仪饰演的林娘子为观众展现了一段经典的故事,赵熠洋将高衙内的无耻、猥琐,演绎的淋漓尽致,颇为出彩。以至于胡东和袁咏仪都称赵熠洋:你演的太坏了!

  东北汉子赵熠洋直爽的性格,幽默的天性,不俗的演技使其逐渐被观众和专业人士认可和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