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晓军加盟《喜酒》 油嘴滑舌当骗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7日18:12
演员宗晓军
演员宗晓军


  目前,由著名导演伊卫军执导,汇集宗晓军、初晓、赵熠洋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方言类喜剧片《喜酒》正在广东热拍。该剧讲述了在一个高级新婚喜宴上六个性格各异的市井小民不期而遇, 而后发生了一系列捧腹搞笑的故事。在剧中宗晓军出演主角东北人“吉祥”,整天游手好闲想着怎么去“骗”,如碰瓷、装神等都在干,滑稽的动作、幽默的语言、丰富的表情把片中的吉祥叔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

  《喜酒》讲述的是几个底层的小人物之间的碰撞以及他们之间发生的一系列令人捧腹的故事,三对来自不同地域的人在一场豪华婚宴上各怀鬼胎:来自河南的两兄弟大喜、二喜无意中发现了“拆”中的商机,成立了成人之美公司;东北人富贵和吉祥整天想着怎么去“骗”,碰瓷、装神都在干;而来自四川的刘丽则铁了心要为自己的女儿刘灵找一个金龟婿,三对人物围绕着“拆、骗、找”共同演绎了错综复杂的人间喜剧。曾因出演《新上海滩》《蜗居》《女足九号》《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等众多热播影视剧,而被称之为“大陆第一甘草演员”的著名演员宗晓军在剧中饰演一个油嘴滑舌,坑蒙拐骗的人,极具生活化,相信这位老戏骨惟妙惟肖的表演,将会让观众看过后都开怀大笑。

  宗晓军出演的《喜临门》刚刚在黑龙江落下帷幕,反响不错;而另一部宗晓军主演的央视大戏《大河套》也已经完成后期制作,预计将于5月份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