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酒》广东开机 导演伊卫军“转战”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08:48
《喜酒》第一天片场
《喜酒》第一天片场

《喜酒》开机仪式
《喜酒》开机仪式

导演及成都台三位主持人(主演)
导演及成都台三位主持人(主演)

  搜狐娱乐讯 2011年3月2日上午8:18,由成都电视台、北京锋尚锐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浪度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家投拍的贺岁电影《喜酒》在广东台山开机。广东台山电视台、成都电视台代表等出席了开机仪式,成都商报、成都电视台、娱乐现场、台山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婚宴场上的“拆、骗、找”

  《喜酒》前期筹备近两年时间,影片讲述了来自不同地方的三对普通老百姓的故事。来自河南的两兄弟大喜、二喜无意中发现了“拆”中的商机,成立了成人之美公司;东北人富贵和吉祥整天想着怎么去“骗”,碰瓷、装神都在干;而来自四川的刘丽则铁了心要为自己的女儿刘灵找一个金龟婿,三对人物围绕着“拆、骗、找”共同演艺了一场在豪华婚宴上错综复杂的人间喜剧。

  导演伊卫军“转战”喜剧

  《喜酒》导演伊卫军曾执导过不少纪录片,此番转战喜剧题材,接拍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压力和动力并存。在接受外界媒体采访时,他称“有把握将本片拍摄为让观众带着笑容与思考离开影院”。对于外界媒体把本片与《疯狂的石头》的对比,他笑称“剧中不乏精彩之作,请观众耐心等待”。

  明星主持人能否在电影界走红

  电影中四川女孩儿刘灵是由成都电视台当家花旦都妹妹(熊卫黎)出演,在片中她不顾妈妈的反对与一个摄影师交往表现出了四川女孩儿特有的爱情执着。相信在2007、2008连续两年获得四川广播电视节目优秀节目主持人奖后,熊卫黎此番进军电影界让我们敬请期待。同时成都台另外两位当红主持都在电影担当主演。

  制片人“端茶送水”,导演“忘记午餐”

  《喜酒》总制片人曾文丽一早就赶到开机现场,为影片的开机带来祝福。她是这部电影的故事原创者,有媒体问她为何想拍此片,她说理由很简单,她热爱生活,所以关注身边发生的一些普通老百姓的故事,现在的人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压力都很大,所以只想做一部好看好玩好笑的电影给到观众,让大家开心。在上午的拍摄现场,她端茶送水,跑个不停。导演伊卫军则对每一个镜头都要求完美无瑕,一个镜头拍了不下10次,只求得一个眼神的到位,甚至午餐时间都“忘记“了,仍叫继续。十分期待这部开心的方言喜剧能给我们带来快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