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荣升老板娘 王晶踢爆卖家庭用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4日08:24
<a href=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认为生命中健康最重要" align="middle" />
张柏芝认为生命中健康最重要

 

张柏芝、<a href=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分享拍摄《无价之宝》的趣事" align="middle" />
张柏芝、郑中基、王晶分享拍摄《无价之宝》的趣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栢芝与郑中基主演的电影《无价之宝》,前日在广西北海市举行关机发布会,导演王晶爆料,栢芝已荣升为老板娘,与丈夫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各自有自己的生意。

  谢霆锋做特效公司老板

  栢芝复出影坛后一口气接拍4部电影,王晶说:“栢芝是女强人,能力很好,只要愿意做的事情,都能做好,她现在还在做一些家庭用品类的生意。”王晶透露栢芝与霆锋各有自己的生意,栢芝在发布会穿上有英文字标志的服装,便是香港一间特效公司,霆锋是老板之一,行内人都知道。王晶又赞栢芝很会剪片,当毋须拍摄时,她便在剪自己滑水的片段,而且剪得非常好。

  会上,演员被问到心中的“无价之宝”是什么,栢芝认为是健康。问到是否担心霆锋经常拍打戏容易受伤,叫他少拍一些?栢芝说:“我只希望让丈夫安心拍好戏,我从18岁至今也拍了很多有危险镜头的电影,我无法忍受用替身欺骗观众,所以除非真的很危险,否则都会自己上阵,霆锋都是这样的人,我希望他能舒服地拍戏。”栢芝表示霆锋会听取她的意见,但不是照单全收。

  Lucas客串当玩

  栢芝儿子Lucas被王晶形容为“电影秘密武器”,栢芝说:“Lucas只拍了一日戏,他其实只是当玩,不知道是拍戏。儿子开始习惯我常返内地拍戏,不会再哭,见她出门便用英文说‘妳好忙啊’,令我安心工作。”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