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价之宝》 > 新闻动态

《无价之宝》郑中基玩潇洒 周奇奇张柏芝大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4:12
周奇奇最新宣传照
周奇奇最新宣传照

  王晶指导的新戏《无价之宝》由欢乐传媒、中影集团投资制作,并由张柏芝、郑中基、周奇奇等明星主演。

  《无价之宝》已拍摄过半,将由浙江转景。转景前正值剧组拍摄影片高潮戏份,张柏芝、郑中基和周奇奇等人被刘桦等犯罪份子挟持进入山洞寻宝。戏里戏外形象百变的张柏芝,与一身哥伦比亚户外服装造型的周奇奇,还有潮范儿十足的郑中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郑中基不时的甩头发,大玩潇洒。他们势必将引领新一轮的户外时尚。

  据导演王晶透露,自己很喜欢周奇奇的表演,有小张柏芝的感觉,而且形象十分符合剧中“贝贝”这个角色。剧中周奇奇与前辈张柏芝的对手戏十分多,被问及周奇奇与张柏芝搭戏有没有压力时,周奇奇表示:“会很虚心的向柏芝姐学习,当然也不会缺少与柏芝姐飚戏的机会,王晶导演说他选演员的唯一标准是戏好,所以我不会有压力。”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